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4月26日

【新聞】/ 喬凡娜《外慾》領軍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5/16登場

美女評審喬凡娜坎城嬌點,成名作《外慾》5月重現

義大利美女喬凡娜梅諾茲歐娜(Giovanna Mezzogiorno)最近受邀擔任下月即將登場的2010坎城影展評審,而她七年前揚名國際的代表作《外慾》(Facing window)也將再度上映。這部由喬凡娜梅諾茲歐娜與「義大利種馬」雷歐波瓦(Raoul Bova)領銜演出的代表作,將於5月16日登場的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中再度放映,觀眾屆時可一睹這位曾被美國媒體並列為世界兩大美女(另一位為「寶萊塢一姐」艾許維亞雷伊)的喬凡娜的大銀幕風采。

擁有一頭棕髮與美麗碧眼的喬凡娜,大紅義大利影壇已十多年,去年她並以《墨索里尼的秘密情人》(Vincere)角逐坎城影后,今年則受邀擔任坎城影展的評審。妝扮時而清純、時而豔麗的喬凡娜,不但是眾多歐美導演的夢寐合作對象,光芒更是蓋過許多名模,成為近年登上義大利時尚雜誌最頻繁的封面人物,而衣著品味極高的她,預料也將成為今年紅地毯上媒體追逐的嬌點。《外慾》不但是喬凡娜揚名國際的成名作,也讓她連續奪下了「捷克卡羅維法利」、「義大利奧斯卡」、「義大利國際影評聯盟」及「曼谷國際影展」等四座影后大獎;而繼之演出的《誘禍》(Don’t tell)則將她推上威尼斯影后寶座,電影並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。

9部電影、9.5個女人的愛情冒險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5/16登場

此次將在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中安排重映的《外慾》,是喬凡娜七年前豔驚全球影壇的成名作品。喬凡娜在片中飾演一位充滿遐思的年輕人妻,總習慣在結束一天的忙碌後,在廚房輕啜咖啡、點上一根菸…。由於生活平淡無奇,她理想中的性幻想對象,於是就投射在住在對窗、既俊帥又神秘的鄰居羅倫茲(雷歐波瓦 飾)身上。每當夜幕低垂,她總會留在廚房偷偷窺視他,而這也使她平凡的生活增加了不少刺激…。

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共收錄了歐美共9部佳作一次放映,除了《外慾》、其它還包括:《沒有耳朵的兔子》、《裸愛》、《冰火情敵》、《洞裡春光》、《巴黎換換愛》、《玩美舞孃》、《巴黎男人香》,以及描述男兒身、女人心的《冥王星早餐》等,不但邀請觀眾一睹這9部電影中9.5個女人的愛情與冒險,並欣賞喬凡娜與德國玉女諾拉提辛納、香奈兒名模愛麗絲泰里昂妮、英國女星瑪莉安菲絲佛、美國甜心蘿拉琳賽、法國影后娜塔莉貝葉、威尼斯影后卡姍妮亞雷寶寶特、芬蘭影后歐蒂瑪恩芭和莉雅卡塔亞,以及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在大銀幕上爭奇鬥豔。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(5月16~28日)即日起推出超值套票,觀眾可直接向真善美戲院(TEL:02-23312270)洽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