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4月14日

【演員介紹】/ 《我孩子們的爸爸》艾莉絲德隆科桑



艾莉絲德隆科桑《我孩子們的爸爸》扮女兒鋒頭勝老爸

艾莉絲德隆科桑(Alice de Lencquesaing)是法國男星路易度德隆科桑的寶貝女兒。承襲了父業、踏上演員之路的她,在2003年首度客串演出法國導演帕斯卡波尼澤 (Pascale Bonitzer)執導的電影《小傷痕》(Small Cuts)時,自然又不見生怯青澀的氣質,隨即讓眾人傾迷。2007年,她演出獲選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的電影《愛上壞女孩》(Water Lilies),兩年後又在阿薩亞斯的名作《夏日時光》(Summer Hours)中,扮演為片尾畫龍點睛的孫女一角,外型秀麗又兼具超齡成熟特質,堪稱近年法國影壇最被看好的潛力新秀。

當時演出《夏日時光》的艾莉絲
但《我孩子們的爸爸》卻是艾莉絲德隆科桑首度真正有吃重演出的作品。她在片中飾演男主角貴格瓦的女兒克蕾曼絲,為了拼湊過往陌生的父親形象,因此在意外發生後私下查訪,卻因此獲得一個令她震驚的秘密…。艾莉絲德隆科桑在電影《我孩子們的爸爸》中,與戲外真正的父親路易度德隆科桑一前一後擔綱故事主角,聯手撐起了整部電影的重心,尤其情感層面的渲染力,甚至更較父親有過之而無不及,難以被忽略的耀眼光芒,為她未來的發光發熱,已開拓出一條康莊大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