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4月29日

【新聞】/ 國賓長春開幕延宕《夏日琴聲》《乘著光影旅行》改至微風上映


原訂本週五(4/30)重新開張的國賓長春影城,因消防安全勘驗不及,開幕日被迫延宕,原先打算回鍋的藝術片檔期也因此大搬風。不過考量影迷權益,本週五即將上映的新片 《夏日琴聲》(Mademoiselle Chambon)以及《乘著光影旅行》(Let The wind Carry Me),則將改移至同一體系的國賓微風影城放映,已購買預售票的觀眾仍可前往觀賞。

藝術院線龍頭長春影城年初換手經營,自二月底展開翻新裝潢,工程於上週陸續完成,不料消防安檢勘驗延誤,導致本週五開幕日被迫取消。由於易手後的國賓長春 影城仍保留映演藝術片的傳統,延期開幕對獨立片商首當其衝,預定上映的影片也因此紛紛改期。不過原先打頭陣的新片《夏日琴聲》與《乘著光影旅行》,在考量 影迷權益下,則將改至國賓微風影城放映,觀眾持預售票仍可前往觀賞,《夏日琴聲》預售票贈品也可於國賓微風影城兌換。而國賓長春影城目前則預定於五月初重 新開幕。

《夏日琴聲》上映戲院:真善美、信義威秀、國賓微風影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