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4月16日

《音樂美學院》獨家專訪《我孩子們的爸爸》父女檔演員


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單元獲獎片《我孩子們的爸爸》(The Father Of My Children)將於本周五(4/16)上映,片中父女檔演員路易度德隆科桑(Louis-Do de Lencquesaing)與艾莉絲德隆科桑(Alice de Lencquesaing)日前來台宣傳,除體驗寶島風情,也接受復興廣播電台《音樂美學院》主持人梁祖崇獨家專訪,大談父女互動與一同工作的有趣經驗,精采內容將於周六(4/17)晚間12點於復興廣播電台首播!


《我孩子們的爸爸》男主角路易度德隆科桑,於訪問中透露出自己對藝術的興趣,並提到自己最愛的畫家是塞尚,稱其為「現代藝術之父」;他與女兒艾莉絲德隆科桑在電影《我孩子們的爸爸》中分飾父女,在《音樂美學院》節目中也互相給對方表現評分,過程輕鬆有趣,充滿父女情深的溫馨。

飾演女兒的艾莉絲德隆科桑在戲中靠同理心揣摩角色,自然生動的演技讓父親路易度大為肯定。當主持人問及往後是否支持女兒繼續從影?路易度的回答不失其搞怪的個性,表示「希望她能用身體去思考」!

頂著坎城影展「一種注目」單元評審團大獎、以及法國「盧米埃電影獎」最佳劇本獎的光環,法國電影《我孩子們的爸爸》在台未演先轟動。復興廣播電台《音樂美學院》主持人梁祖崇短短一小時的專訪,深入電影核心價值並觸及音樂曲目淵源,內容精彩令人意猶未盡!詳細收聽時間可上復興廣播電台查詢。

《音樂美學院》
首播時間:4月17日(六)凌晨00:00-01:00
重播時間:4月24日(日)凌晨01:00-02:00

精采內容搶先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