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4月18日

【新聞】/ 《琴聲》已婚導演 求紅線搞神秘


導演史蒂芬布塞(左)遇到法文流利的美女言言,相當開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鍾明非╱綜合報導

甫獲法國凱撒獎最佳改編劇本的導演史蒂芬布塞,新作「夏日琴聲」是光點台北舉辦的「文學閱‧影展」閉幕片,前晚他參觀龍山寺,經過月下老人殿時特地求了一串紅線绑在手腕上,大家好奇問他不是已經結婚了嗎?他露出神秘的笑容說:「這是私事!」

電影中的婚外情據說改編自史蒂芬布塞的真實生活經驗,且本片邀來一對5年前離婚的法國銀色夫妻擔任男女主角,還要演床戲,讓大家驚呼:「太猛了!」史蒂芬說最大的賣點不是離婚夫妻一起拍戲,而是他們很怕在銀幕上重逢,卻不得不這麼做,讓全片充滿意在言外的張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