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5月4日

【新聞】/ 席尼墨菲反串善變女人《冥王星早餐》月中重映

《冥王星早餐》席尼墨菲反串代表作【善變女人心】回鍋重映


愛爾蘭俊帥小生席尼墨菲(Cillian Murphy)今年星運大開,除了接連與蘇珊莎蘭登(Susan Sarandon)、席安娜米勒(Sienna Miller)等知名影星合作拍片,恩師克里斯多夫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以他與李奧納多(Leonardo DiCaprio)為主角的電影《心靈犯罪》(Inception),也將於暑假檔上映!而席尼墨菲五年前一舉成名、提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代表作《冥王星早餐》(Breakfast On Pluto),則搶先於月中(5/16)在真善美戲院的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回鍋推出,讓影迷在感受他男子氣概十足的陽剛演出前,有機會先一睹他比女人還嬌媚的反串演技!

席尼墨菲堪稱愛爾蘭最知名的影星之一,2005年取「蝙蝠俠」一角未果,卻讓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給看上了眼,進而力邀他出任《蝙蝠俠:開戰時刻》(Batman Begins)裡的反派「稻草人」一角;而暑期檔即將上映的《心靈犯罪》則是兩人合作的最新力作!席尼墨菲近年雖躋身好萊塢級知名影星,但作風低調的他對個人隱私卻極度保密,不但鮮少出席電影宣傳之外的公開活動,對談話節目的邀請更是敬謝不敏。據傳他雖在《蝙蝠俠》系列作中以陽剛形象頻頻使壞,但私底下內心卻極度敏銳並且多愁善感,與他成名代表作《冥王星早餐》裡的角色形象較為符合!

變裝反串提名金球獎《冥王星早餐》席尼墨菲嬌媚勝女人

《冥王星早餐》是席尼墨菲與《亂世浮生》(The Crying Game)名導尼爾喬丹(Neil Jordan)首度合作的話題力作,劇情描述席尼墨菲飾演的孤兒主角,在養母的扶養下竟對「變裝」產生獨特癖好,長大後更獨鍾女裝打扮,以艷麗嫵媚的姿態踏上尋找母親的旅程…。相貌俊秀的席尼墨菲在《冥王星早餐》中首度嘗試女裝演出,嫵媚風采驚艷眾人,讓全球女性觀眾趨之若鶩,不但一舉入圍金球獎影帝,更躍升全球時尚偶像。年初他與蘇珊莎蘭登合作演出電影《孔雀鎮》(Peacock),在片中則再度嘗試反串演出,甚至一人分飾男女兩角,挑戰個人演技的企圖十分濃厚!

5月16日至28日的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,除收錄《冥王星早餐》這部席尼墨菲早期一鳴驚人的代表鉅作,更囊括《外慾》、《沒有耳朵的兔子》、《裸愛》、《冰火情敵》、《洞裡春光》、《巴黎換換愛》、《玩美舞孃》、《巴黎男人香》等9部由全球美豔影后女星演出的精采佳作,邀請觀眾一睹9部電影中9.5個女人的愛情與冒險!超值低價的好康電影預售票可洽博客來、兩廳院線上購票系統,以及真善美戲院票口,影展資訊可上海鵬電影部落格查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