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6月4日

【新聞】/ 史威格開黃腔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新聞局列限

大鳥男友露巨根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新聞局超越德國改列限制級

 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(Rabbit Without Ears 2)前作以麻辣的兩性話題創下票房佳績,德國金童提爾史威格(Til Schweiger)在拍攝這部續集電影時再下勁辣猛藥,不但女主角德國玉女諾拉提辛納(Nora Tschirner)裝上了波濤巨乳,化身征服男人的「捍衛女戰士」,騷首弄姿搏君一笑;更請來德國俊帥影帝肯度肯(Ken Duken)飾演諾拉提辛納有著號稱「巴黎鐵塔」般巨根的大鳥前男友,並在片中不時搖晃其傲人「本錢」。由於巨乳大鳥尺寸驚人且相當逼真,新聞局認為不合常理,於是將之列為「限制級」,超越了德國原先的「輔導級」。

原班人馬全新出擊的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,是德國28億票房名導提爾史威格的最新力作。前作中,他大開男女性愛玩笑,新作則譏諷時下男女之於巨根巨乳的盲目崇拜。提爾史威格在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邀請了德國5座影帝得主-俊美男星肯度肯來犧牲色相,讓他飾演女主角諾拉提辛納的前男友,不但學識涵養豐富,更有根讓全天下女人神往、全天下男人忌妒的傲人巨屌。有趣的是,提爾史威格更讓他光著下體在自己面前「耀武揚威」,場面驚人爆笑。或許是肯度肯的巨根太過招搖,果然引起新聞局以男性居多的審查委員的「重視」,認為尺寸太過誇張不合常理,決定超越德國原先的「輔導級」(12歲以上),直接將之列為「限制級」。

史威格自嘲像軟香腸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大開黃腔搏鈔票

除了肯度肯露巨根外,提爾史威格還幫女主角諾拉提辛納裝上了超完美巨乳,扮成要以傲人雙峰征服男人的「捍衛女戰士」,並在片中「露點」爆笑演出,要讓全天下男人做夢都會流口水。《沒有朵的兔子2》去年底在德國上映時,麻辣尺度早已引起德國網站的熱烈討論。德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並嚴格要求《沒有朵的兔子2》必須在今年秋天前全球網路零盜版,因此連片中所有「賞心悅目」的畫面都一概不提供。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劇情描述歷經「甜蜜的300小時」後,正式「在一起」的狗仔記者路多(提爾史威格 飾)與女友安娜(諾拉提辛納 飾),竟開始面臨了現實生活的嚴峻考驗…。當路多美麗的Model前女友現身後,,醋罈子大翻的安娜也邀請前大鳥男友進駐家中,嚴格考驗這對歡喜冤家原本堅定的愛情…。

自編自導自演的提爾史威格,在電影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裡以各種幽默爆笑的絕招和妙招,一一破解情侶「在一起」的愛憎矛盾,不僅捧腹尺度更勝前作,黃腔笑料也更加辛辣!向來性好自嘲的他,更將前妻對他「相罵沒好話」脫口譏諷他「像條香腸軟趴趴」的對話都大方搬上大銀幕,讓人笑到噴飯!而這部兼具笑料浪漫、上映首周即擠下《暮光之城:新月》(The Twilight Saga: New Moon)登上票房冠軍的電影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,將於下周五(6/11)全台上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