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6月28日

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演員介紹 ~

《愛失禁》影帝比爾度倫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坐收3P漁利




比爾度倫(Biel Durán)1984年出生於西班牙的巴塞隆納,10歲時被西班牙名導畢哥斯盧納(Bigas Luna)相中,挑樑主演名作《乳房與月亮》(The Tit And The Moon)而走紅國際影壇,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童星。2001年他以維多賈西亞黎昂(Victor Garcia Leon)的半自傳電影《愛失禁》(No Pain, No Gain)揮別了過往的稚氣。大膽裸露的情慾演出,讓他先提名了西班牙「哥雅獎」最佳新演員,繼而奪下西班牙馬拉加影展影帝大獎。近年他事業版圖橫跨影視界,2009年並靠著浪漫愛情影集【昨日的女孩】(La chica de ayer)成為少女的夢中情人,個人聲勢再度攀向高峰,成為影壇最被看好的西班牙潛力新秀。

比爾杜倫在最新力作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中,飾演男主角傑米。他對荷西情有獨鍾,卻過於專注肉體快感、而忽略情感層面的昇華,一如那執著於工匠般的繪畫技巧,卻因眼光過於狹隘而未能更臻進步…。

西班牙影后艾卓安娜烏加特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誘惑2同窗


艾卓安娜烏加特(Adriana Ugarte)是目前西班牙最受觀眾喜愛的年輕女星,她年紀輕輕就踏入演藝圈,16歲時因演出貝倫瑪西雅(Belén Macías)的短片《麻辣西班牙》(Mala espina)一舉爆紅,勇奪「西班牙短片影展」最佳女演員大獎;2006年再以電影《瘋狂的薩穆埃爾》(Doghead)提名西班牙「哥雅獎」最佳新演員!大學主修哲學的她,擅於將對世界的獨到見解,運用在熱愛的舞蹈與戲劇演出,使得她的演技較同齡演員更加充滿韻味。近兩年她主演的影集【窈窕女仕】(The Lady)收視屢創佳績,艾卓安娜烏加特也因此成了廣受觀眾傾迷的風采女星。

艾卓安娜烏加特在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中飾演女主角荷西。她與馬克兩情相悅,沒想到馬克太重視精神愛,她只得靠著傑米來滿足肉體欲望,在難分難解的三人情慾,她漸漸發現自己竟愛上了這樣的「合體」模式…。隨著畢業季將至,荷西打算在這樣混沌不明的關係中,試圖理出自己的未來…。

《性癮日記》帥男尼洛穆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全裸鑽研畫藝


相貌清秀靦腆的尼洛穆(Nilo Mur)1986年出生於巴塞隆納,是西班牙影壇迅速竄起的影壇新秀,他13歲時即與裘德洛一同演出電影《氣定神閒》(Presence of Mind),2003年又因參與彼得格林納威(Peter Greenaway)電影《塔斯魯波的手提箱》(The Tulse Luper Suitcases)而打響國際名聲,他雖未曾受過正規的戲劇訓練,對表演的敏銳度卻獲得了多位導演的一致讚賞。2004年他因電影《艾克多》(Héctor)榮獲西班牙哥雅獎、西班牙影評人協會、以及西班牙演員協會最佳新演員三項大獎提名,2008年尺度豪放的《性癮日記》(Diary of A Sex Addict)則令眾人驚艷他的大膽勇氣。而話題更勝前作的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,則是他再度全裸演出的情慾鉅作。

尼洛穆在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中,飾演天才學生馬克。他與荷西一見鍾情,卻因心理問題無法克服,得藉由麻吉室友傑米來滿足對方的生理慾望。在靠著投射個人慾望的同時,他竟也意外探索出繪畫的真諦,使得最先不被看好的他,因畢業前展露了才華而一夕揚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