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8月2日

【新聞】/ 型男影帝缺精蟲《愛的旅途上》停機改拜古蘭經

型男影帝李昂魯塞夫搞自肥《愛的旅途上》空姐床戲親上陣

紅遍東歐的克羅埃西亞型男影帝李昂魯塞夫(Leon Lucev),首度升格當製作人卻不忘自肥,他在下月(8/13)即將上映的新片《愛的旅途上》(On The Path),就邀請東歐當紅氣質美女-柏林影展「閃亮之星」得主史琳卡賽薇特斯(Zrinka Cvitesic)出飾女主角空姐露娜,自己則肥水不落外人田「降格」飾演空姐的男友,兩人片中多場激情床戲羨煞了旁觀眾人!

曾獲選東歐「十大性感男星」的李昂魯塞夫,是影壇享譽盛名的實力派影星,他不但身擁兩座影帝頭銜,從影以來超過三十部的電影演出更是部部叫好,是許多大導演希望合作的演員。今年他首度升格擔任製作人,即找上曾以《旅行之歌》(Grbavica)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女導演潔絲米拉茲巴尼奇(Jasmila Zbanic)合作,共譜新片《愛的旅途上》的曲折愛情。有趣的是,李昂魯塞夫雖打從一開始,就欽點能演能舞的全才美女史琳卡賽薇特斯擔綱演出《愛的旅途上》女主角空姐露娜,但和她搭檔的男星卻頻頻被他打槍而遲遲未定。直到電影就快開拍,李昂魯塞夫才語出驚人地表示願「委身」接演這個角色。李昂魯塞夫雖從製作人「降格」演出空姐男友,但片中卻與女主角史琳卡賽薇特斯有多場讓人流口水的親密床戲,反被眾人譏笑他根本是心機算盡。

型男影帝精蟲稀少《愛的旅途上》婚前停機改嗑古蘭經

李昂魯塞夫在電影《愛的旅途上》中,飾演空姐露娜(史琳卡賽薇特斯)的男友阿曼,他夢想與女友共組家庭、更渴望與對方擁有小孩,不料卻因自己精蟲稀少始終無法「做人」成功。某天,他因工作失職遭到開除,卻因緣際會加入了好友介紹的宗教社區、擔任電腦教學的工作。該處的僻靜與清幽,讓阿曼決定自勵自新、力促自己做個更完美的人,沒想到隨之改變的虔誠信仰,卻為他與女友的愛情掀起了波瀾,並始料未及地揭開了兩人隱藏內心的創痛…。

戲路寬廣的李昂魯塞夫,在電影《愛的旅途上》中由一個愛泡夜店的浪子玩咖,轉性成為堅守婚前不得炒飯、甚至停機不再做愛的虔誠信徒,前後變化之劇烈,完全展現了他引以為傲的驚人演技。讓人佩服的是,尤其為了盡責詮釋角色,李昂魯塞夫甚至拍片之餘還狂嗑艱澀難懂的古蘭經,十足敬業的態度,最後總算一掃眾人對他「自肥」的疑慮!獲選為今年柏林影展競賽片的《愛的旅途上》,電影透過一對渴望懷孕的情侶,來描述一段震撼力十足、極不可思議的愛情旅程,該片不但精彩敘述了當今女性的感情處境,並成功描繪不同信仰之間的衝突與和解。電影在柏林影展大會廳放映後,爆出了自影展放映以來最熱烈的掌聲!而這部劇情震撼、曲折離奇的愛情電影《愛的旅途上》,將於8月13日起在真善美與國賓長春同步上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