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9月27日

《當愛來的時候》導演簡介

張作驥快炒 為家庭情感添愛加味
就在去年夏天《爸…你好嗎?》拍攝完畢之際,導演張作驥便開始構思一部關於母親的電影,他更靈光一閃、要將這部描述家庭情感的電影《當愛來的時候》,故事背景設在時下正夯的快炒店裡,從一個三代同堂家庭,來看女性如何從柴米鍋碗中,揮灑出一片屬於她們的愛和天空…。

張作驥,民國50年出生於嘉義。民國71年畢業於淡水新埔工專電子科。因熱愛電影,費盡千辛萬苦,進入文化大學戲劇系影視組。畢業之後八年,跟隨過許多不同的著名導演,如虞戡平、徐克、侯孝賢、嚴浩…不斷地累積經驗,後來拍攝電影《忠仔》、《黑暗之光》、《美麗時光》、《蝴蝶》、《爸…你好嗎?》及電視劇,其作品以寫實自然的風格與個人魅力的敘事奠定國際實力。這部張作驥2010新作《當愛來的時候》,已陸續獲選倫敦國際影展觀摩片、台灣高雄電影節開幕片,以及亞洲最大的釜山國際影展「大師放映」單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