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10月3日

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秦昊的*金馬獎最佳男演員*入圍感言

秦昊表示他很期待台灣之行 他會來台灣參加金馬獎
秦昊:

得知入圍金馬獎非常高興,之前對金馬獎非常期待,我一直覺得金馬獎是華語最有影響力的電影獎項,我很尊重這個獎。現在更加期待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10月8日在台灣的公映了!

雖然之前去了很多次戛納電影節,但這次能參加中國人自己的電影節,讓我倍感親切。

現在心裡最感謝的是婁燁導演,一個偉大的導演拍了一部偉大的電影,我能夠參與其中,我覺得無比幸福。

期待頒獎典禮上和優秀的華語電影人聚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