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10月12日

[自由時報]:「好萊塢報導者」以「當愛來的時候」作為封面題要

導演張作驥帶著演員李亦捷和高盟傑參加釜山影展國際記者會。
記者張菫宸、鄒念祖/台北-釜山連線報導

金馬獎14項提名、由張作驥執導的「當愛來的時候」昨天在釜山國際影展「大師放映單元」舉行記者會,電影獲得美國「好萊塢報導者」肯定,讚譽張作驥是「讓美術飛躍、讓藝術優雅的台灣導演」。

當愛來的時候放映 場場爆滿

「當愛來的時候」昨天在釜山舉行國際記者會,導演張作驥帶演員李亦捷和高盟傑參加,影展創辦人金智奭推崇這是他近年看到最好的台灣電影,而「當愛來的時候」在釜山影展上的放映與國際記者試片更是場場爆滿。

「好萊塢報導者」以「當愛來的時候」作為封面題要,並直接下標讚譽張作驥是「讓美術飛躍、讓藝術優雅的台灣導演」。該報導也指出,「當愛來的時候」是導演張作驥於電影「蝴蝶」慘敗後,捲土重來、令人振奮的一部精彩電影。


節錄自『自由時報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