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6月21日

【新聞】/ 薩瓦多大膽加料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偷渡男男情

同志名導薩瓦多加料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劇本偷渡男男情


西班牙同志名導薩瓦多賈西亞(Salvador García),改拍情色文學名著不忘揉合自我體驗,他在編導新作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(Paper Castles)時,以個人的成長經驗「加料」,使得原著中情慾橫流的3P同窗情,竟意外多了個保守時代下備受壓抑的同志情隱喻!他邀請靦腆俊帥的西班牙小生尼洛穆(Nilo Mur),來詮釋這位陷於情慾困境、卻在片尾自信出櫃的隱性男同志,心路轉折與自己經驗諸多雷同,不僅被媒體譽為近來最真摯的愛情告白,也讓原著作者對他的加料詮釋,佩服得五體投地!

曾以同志喜劇《熊哥叔叔》(Bear Cub)勇奪西班牙「哥雅獎」最佳編劇的薩瓦多賈西亞,是西班牙知名的同志編導之一。他向來對文學名著情有獨鍾,歷來作品皆改編自名家小說。此次他將西班牙「情色文學獎」得主-女作家阿慕德娜葛蘭黛絲(Almudena Grandes)同名小說改拍成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搬上大銀幕,不忘以自身體驗注入同志情懷,讓片中的3P「同窗愛」發展到最後,意外帶出了一段說不出口的同志情,並以西班牙畫家哥雅的名作【陷於流沙的狗】(Dog),來隱喻男主角尼洛穆的愛情困境。這樣神來一筆的「加料」雖讓許多書迷傻眼,原著作者阿慕德娜葛蘭黛絲卻是看得開心叫好,甚至還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大力推崇導演薩瓦多賈西亞,稱讚他給了觀眾一個超大的驚喜!

以靈慾滋潤肉慾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男星尼洛穆做愛洩底

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劇情描述藝術學校的女孩荷西(艾卓安娜烏加特Adriana Ugarte飾),與班上才華洋溢卻個性靦腆的同學馬克(尼洛穆 飾)墜入愛河,就在兩人打算初嚐禁果之際,與馬克同居的室友傑米(比爾度倫Biel Duran飾)卻突然返家,三人於是發生了一場超越世俗規範的性愛關係…。這場由「同窗愛」延伸至「同床愛」的情慾世界,不僅構築了三人的輕狂年少,也進而影響了他們日後的各自人生。但就在三人即將畢業的前夕,向來內向的馬克卻突然向傑米出櫃告白,讓這場原本就複雜的3人愛慾,頓時變得更加難分難解…。

西班牙俊秀小生尼洛穆此次在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中飾演這位隱性男同志,不僅靦腆沉鬱的個性演來精準,多場床戲更是大膽露點、全裸上陣!尤其片中一場他和女主角艾卓安娜激烈做愛時,他充滿慾望的雙眼,卻一直盯著全裸在旁的男同學比爾度倫、直到高潮,這個以靈慾滋潤肉慾、激情中夾帶真情的畫面,獲得了西班牙影評的高度讚賞!改編自西班牙「情慾文學獎」得主作品的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,以極為露骨大膽的3P性愛與全裸床戲,刻劃出青年學子對夢想與愛情的迷惘,被譽為是繼《九歌》(9 Songs)與《查泰萊夫人》(Lady Chatterley)後,最為大膽直接的情慾力作!而這部情慾橫流、足可濕透哥雅畫作的愛情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,將於7月9日上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