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5月17日

【新聞】/ 史威格拉皮回春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變裝扮女遭搭訕

提爾史威格不服老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拉皮回春

德國影壇「金」童提爾史威格(Til Schweiger)繼創下28億台幣票房奇蹟的《沒有耳朵的兔子》後,率原班人馬再度演出爆笑浪漫喜劇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(Rabbit Without Ears 2),前作中與女主角諾拉提辛納(Nora Tschirner)已經「在一起」的他,這次為了與女友的「回鍋情人」較勁,竟異想天開求助拉皮整型!他在片中為了挽回女友的心,甚至大玩變裝、親自體驗「當女人」的感覺,沒想到卻因打扮太過「妖嬌」,吸引了夜店玩咖搭訕,意外共度「男男」春宵!

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是德國影壇才子提爾史威格再度帶來的浪漫爆笑喜劇,故事延續前作主軸,描述歷經「甜蜜的300小時」後,狗仔記者路多(提爾史威格 飾)與女友安娜(諾拉提辛納 飾)的感情,竟面臨現實生活的嚴峻考驗。對路多不滿的安娜為了報復男友,找來英挺又瀟灑的「回鍋舊愛」進駐家中,讓路多的危機感瞬間爆升!為了避免被年輕的小夥子比下去,他於是打算藉由拉皮手術回春,沒想到醫師一看他的臉,竟表示「從頭到尾都要大翻修」,讓向來充滿自信的他簡直大受打擊…。


變裝妖嬌扮女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史威格遭男搭訕度春宵

曾在前作中安排德國影帝約根沃格爾(Jürgen Vogel)「植髮豐臀」的導演提爾史威格,在爆笑指數更高的續作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中不改幽默本性,不過這次他卻把焦點對準了自己,不僅以整形話題大開自己的中年玩笑,更不計形象變裝演出!他在片中為了體驗女友「當女人」的感受,竟異想天開打扮成妖嬌美麗的「趴踢」皇后,與麻吉死黨共赴夜店尋歡,沒想到酒過三巡,卻糊塗跟了夜店搭訕的大叔回家共度春宵!這段超級爆笑的橋段也收錄在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電影預告http://swtwn.blogspot.com/2010/05/2.html#more,影迷可一睹為快!

自編自導自演的提爾史威格,在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中再度展現他的喜劇功力,以各種幽默爆笑的妙招和絕招,一一破解情侶「在一起」的愛憎矛盾!為了延續前作熱潮,提爾史威格僅花了15天就完成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劇本,雖然拍攝中途還一度插花演出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(Quentin Tarantino)的鉅作《惡棍特工》(Inglourious Basterds),最後依舊及時趕在去年底聖誕節前夕上映,並以兩天吸金三億台幣的瘋狂熱潮,擠下好萊塢鉅片《暮光之城:新月》登上冠軍寶座,創下提爾史威格從影以來的最佳紀錄!而這部有著提爾史威格爆笑演出的電影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,將於6月11日全台上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