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5月14日

【新聞】/ 蘿拉琳賽色藝演出《玩美舞孃》搖曳【女人心】愛情夢想

蘿拉琳賽色藝演出《玩美舞孃》刻劃夢想愛情

「美國甜心」蘿拉琳賽(Laura Ramsey)近年積極轉型,意欲跳脫過往僅能出演YA電影與恐怖片的刻版印象。今年她與《愛情,不用翻譯》(Lost In Translation)美國女導演蘇菲亞柯波拉(Sofia Coppola)合作的新片《某處》(Somewhere),被各界看好角逐九月的威尼斯金獅獎,蘿拉琳賽也可望沾光影展桂冠、再攀生涯高峰。而本週日(5/16)於真善美戲院豋場的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,則搶先在蘿拉琳賽新作映期未定之際,推出她去年備受好評的電影《玩美舞孃》(Whatever Lola Wants),讓台灣觀眾重溫這位甜美的鄰家女孩,為追求夢想而化身「肚皮舞孃」的搖曳舞姿!

《玩美舞孃》是曾以《足球尤物》(She’s The Man)走紅的美國女星蘿拉琳賽,首度挑樑演出、展露色藝舞姿的轉型力作。電影描述一位美麗女孩蘿拉(蘿拉琳賽 飾)為了追尋愛情與夢想,毅然自紐約遠赴開羅探訪她的失聯男友,並尋找一名國寶級肚皮舞孃伊絲瑪汗拜師。但當她抵達開羅後,才發現男友竟已另結新歡,而美麗的伊絲瑪汗也因身陷緋聞而退隱舞林,使她的愛情與夢想雙雙落空!就在蘿拉進退兩難之際,有一名表演經紀人決定支持她,打算力捧她為一名色藝雙全的舞者,讓蘿拉得以在充滿異國情調的埃及,再度追尋她的夢想…。

苦學半年扮舞后《玩美舞孃》蘿拉琳賽搖出登峰舞姿

豔麗迷人的電影《玩美舞孃》,藉由兩個國籍、年齡不同的肚皮舞孃,呈現了兩個女人相知、相惜、進而認同彼此的過程。全片不但美景風光令人醉心,其激勵人心的逐夢故事,更是教人感動!而向來以鄰家女孩甜美形象著稱的蘿拉琳賽,在電影《玩美舞孃》中不僅秀出了難得一見的曼妙身材,更特地遠赴摩洛哥接受半年正宗肚皮舞的「魔鬼訓練」,進而在片中以風情萬種的媚惑舞姿,展露她色藝雙全的迷人魅力,讓觀眾看的目不轉睛!
本週日登場的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,除了有蘿拉琳賽曼妙搖曳的《玩美舞孃》,更有瑪莉安菲斯佛(Marianne Faithfull)巧扮「手槍嬸」爆紅的《洞裡春光》(Irina Palm)、娜塔莉貝葉(Nathalie Baye)詮釋熟女芳心的《巴黎男人香》(A French Gigolo)、以及諾拉提辛納(Nora Tschirner)度過「甜蜜300小時」的《沒有耳朵的兔子》(Rabbit Without Ears)等九部充滿女人愛情與冒險的精采電影!【善變女人心】電影預售票4張一套超低特價600元,詳洽博客來、兩廳院售票網、以及真善美戲院票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