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5月20日

【新聞】/ 史威格力捧掌上明珠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繪本奪獎添光

史威格力捧掌上明珠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愛瑪「臭屁」回報

德國影壇金童提爾史威格(Til Schweiger)近來春風得意,除了自編自導自演的爆笑愛情喜劇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(Rabbit Without Ears 2)再度創下德國影壇票房佳績,由劇中發展出來的繪本【無耳兔與有耳雞】,更於日前榮獲「維也納童書獎」,讓他再添暢銷作家光環!他在新作《沒有耳朵的兔 子2》中,找來前作「幼兒園」的原班幼童再度演出,還內舉不避親力捧8歲掌上明珠愛瑪史威格(Emma Schweiger),望女成鳳的心態表露無遺。不過老爸力捧,女兒倒不怎麼給面子,因為愛瑪史威格在電影中的第一場戲,竟然就賞了提爾史威格一頓「臭 屁」!


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是德國影壇才子提爾史威格再度帶來的爆笑喜劇。劇情描述「甜蜜的300小時」過後,主角路多辭去了狗仔工作,轉而與女友安娜在幼稚園當超級褓姆。沒想到浪漫的激情褪去,兩人相處的問題也漸漸浮上檯面…。育有4名子女、愛小孩成痴的提爾史威格,在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中找來原班幼童再度回鍋;而前作中表現亮眼的掌上明珠愛瑪史威格,更在提爾史威格精心安排下有了吃重演出,台詞份量甚至超過一干客串助陣的德國大牌。不過讓人跌破眼鏡的是,愛瑪史威格在電影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中首挑大樑的一場戲,竟然就是在自己昏睡的老爸頭上,賞了一頓「臭屁」!看來為了替寶貝女兒鋪路,提爾史威格再怎麼犧牲也甘之如飴!


史威格化身童書作家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繪本奪獎添光
身兼製片、編劇、導演與演員的提爾史威格,在新作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再度發揮他的過人才華,以各種幽默爆笑的妙招和絕招,一一破解情侶「在一起」的愛憎矛盾。春風得意的他年前依據電影角色,發展出繪本【無耳兔與有耳雞】,描述兩個外型看來詭異的角色,透過旅程發現自我價值,可愛畫風加上深具啟發的內容,出版後不僅大賣十萬冊,更在日前拿下維也納童書大獎,讓他從此又多了個暢銷作家的稱號!

提到出版緣由,提爾史威格不改幽默本色,笑稱因為電影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裡的葷黃笑料太過麻辣,只好出版「普級」繪本讓寶貝女兒閱讀。有趣的是,週二(5/18)前往維也納領獎的他,還意外遭媒體爆料身擁22歲的模特兒新歡,讓這位備受寵愛的影壇才子,再度成為八卦焦點!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是提爾史威格繼創下28億台幣票房奇蹟的前作後,再度帶領原班人馬出擊的全新爆笑喜劇,而這部兼具笑料浪漫、以幽默方式呈現情人愛憎矛盾的電影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,將於6月11日全台上映!


※ 繪本【無耳兔與兩耳雞】封面


※提爾史威格前往維也納領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