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5月31日

【新聞】/ 5千網友獻策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惡整帥男史維克福

廣招5000網友獻計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惡整帥男史維克福

德國影壇金童提爾史威格(Til Schweiger)拍攝新作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(Rabbit Without Ears 2),找來了戲外好友-德國帥哥馬提亞斯史維克福(Matthias Schweighofer)回鍋助陣,卻廣招網友提供意見,商計在片中該如何「惡整」這位麻吉死黨。在各界網友踴躍迴響之下,提爾史威格最後自5千多封來信挑出首獎,不僅依照網友的建議,安排史維克福在女友家拉屎卻遇停水,只好親手掏糞、湮滅證據。甚至還讓史維克福宛如成龍上身,攀爬到女友家屋頂上去搶救「黃金」,逼得讓這位帥哥最後只好趕快打電話給提爾史威格討救兵!

曾以《沒有耳朵的兔子》創下德國影壇28億奇蹟般票房紀錄的提爾史威格,在原班人馬全新出擊的續集新作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中,找來了麻吉好友馬提亞斯史維克福再度演出。史維克福在前作中「炒飯」時被酒醉慾女吐得一身腥的狼狽模樣,曾逗得觀眾捧腹大笑,成為片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橋段之一。提爾史威格這次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依然沒有饒過他,不但安排他再度把妹,還PO上官網廣邀各路網友獻計,要好好惡整史維克福。最後雀屏中選的網友,提出了在女友家如廁、卻遇上停水窘境的經歷,讓提爾史威格竊喜不已,不但將之編為電影橋段,甚至還邀請該網友出席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電影首映會,和「被害者」史維克福見上一面!果然史維克福一見到這名「始作俑者」,立刻沒好氣地說:「都怪你!把我害慘了」。

把妹再出包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史維克福搶救「黃金」大作戰

由於這名網友的「獻計」,讓今年已升格當爸的史維克福,在片中不僅得親手「掏糞」,甚至還得冒著生命危險攀上13層高樓的屋頂表演特技!他在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中飾演男主角路多(提爾史威格 飾)的麻吉好友,風流成性嗜好把妹,某天他如願搭上一名有重度「性癮」的東歐慾女,卻在對方家中如廁時、慘遇停水窘境…。為了保持良好形象,他異想天開用吸塵器與雙手,奮力清除了「障礙」後,卻又糊塗地將它遺忘在該慾女的梳妝台。走投無路之下,他只得攀上屋頂搶回自己意外留下的「紀念品」…。

史維克福在電影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中,不僅得克服懼高心理,甚至還得化身「霹靂小組」、由屋頂反降破窗入室,媲美動作巨星的高難度的演出,連一手安排的導演提爾史威格也不禁誇讚:「簡直跟成龍有得拼!」。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是德國影壇才子提爾史威格再度帶來的浪漫爆笑喜劇,劇情描述歷經「甜蜜的300小時」後,狗仔記者路多與女友安娜,開始面臨「在一起」後的嚴峻考驗…。而這部由原班人馬再度演出的最新爆笑喜劇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,將於6月11日上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