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5月10日

【新聞】/ 豪放床戲男女不拘《冰火情敵》歐蒂瑪恩芭詮釋「善變女人心」

情婦諜對諜《冰火情敵》影后歐蒂瑪恩芭上演大老婆反擊


現代人感情世界紛亂複雜,夫妻間的外遇出軌也層出不窮,究竟女人該如何自保?「芬蘭奧斯卡」影后歐蒂瑪恩芭(Outi Mäenpää)在成名作《冰火情敵》(Black Ice)中,為所有大老婆們提供了反擊的典範!她在片中為挽回出軌丈夫的心,竟佯裝成另一女人接近情婦,不但近距離了解這個令她恨之入骨的情敵,更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心機反間,挑撥丈夫與情婦感情,諜對諜的鬥智彷如女人版《無間道》,高潮迭起的過程則令人拍案叫絕,不但順勢將歐蒂瑪恩芭推上了芬蘭影后寶座,更讓她成為影迷心中「大老婆反擊」的最好代表!

歐蒂瑪恩芭在電影《冰火情敵》裡,飾演婦產科醫師莎拉。結婚多年雖膝下無子,但與丈夫里歐感情甚篤的兩人生活,倒也讓她感到快意自在。直到某一天,莎拉發現里歐竟背著自己有了外遇,妒火中燒的她於是決定佯裝成另一個人,接近里歐的情婦杜麗,沒想到杜麗卻意外地將自己視為推心置腹的好友,因而發展出一段詭譎的關係…。歐蒂瑪恩芭在《冰火情敵》中有多場情慾戲,她不惜全裸登場、床戲更是不論男女,豪放大膽程度令人咋舌。

歐蒂瑪恩芭豪放全裸《冰火情敵》女女床戲瞠目結舌

歐蒂瑪恩芭在《冰火情敵》裡不但大膽全裸演出,更一舉詮釋了四場的激烈床戲。但其中最特別的一場床戲,竟是歐蒂和片中飾演第三者的女星莉雅卡塔亞(Ria Kataja)的「蕾絲邊」床戲!原來歐蒂之後和丈夫的女友情同姊妹,卻因聽說她懷孕而頓時妒火中燒,為了確認她是否真的懷孕,歐蒂於是趁莉雅沉睡之際,以手指撫摸她私處檢查。沒想到,莉雅突然自睡夢中驚醒,她在倉皇之下只好假裝幫她愛撫,兩人在曖昧情愫下,順勢上演了一場令人瞠目結舌的激情女女床戲,讓人拍案叫絕!

本周日即將登場的【善變女人心】影展,蒐羅電影中女人的各種不同面貌,不但有《冰火情敵》裡兩個女人相妒相知的愛、更有《巴黎男人香》(A French Gigolo)裡娜塔莉貝葉()顛覆傳統、以及《裸愛》(The Unknown Woman)裡俄羅斯影后卡姍妮亞雷寶寶特()謎樣傳奇的愛等9.5個女人的愛情與冒險!電影公司推出超值好康的影展套票,每張平均只要150元,還可抽價值1800元的超值好禮!詳洽兩廳院、博客來售票網,以及真善美戲院票口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