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6月18日

【蘋果居家王】/ 《沒有耳朵的兔子2》 開放無隔間 延展隨興

2010年06月18日 蘋果日報

【陳玟錚╱台北報導】德國愛情喜劇《沒有耳朵的兔子 2》,由德國性格男星提爾史威格(Til Schweiger)繼續擔綱,描述主角路多與安娜相戀後同居,卻有新的問題浮現,包括因忌妒而衍生的誤會,讓人邊看邊乾著急。2人的愛巢是路多在第1集 裡住的房子,充滿他隨興不羈的影子,包括完全開放、以床和餐桌為主的排列邏輯,與一般居家空間相比,別有突破框架的樂趣。


彈性自由
住在同個屋簷下,帥氣瀟灑的男主角路多,日常生活習慣卻懶散邋遢,讓安娜(圖中)難以忍受。

相似品找一找
微笑家居,義大利手工陶器 價格1000~2500元

義大利進口的白色陶器,輪廓及釉料保留不均勻的手感之美。

微笑家居,義大利手工燭台 價格2600~3000元

米色釉料有些破損的斑駁感,和法式或Loft風格空間很搭。

可昂居 CHANDELLE CH012木櫃 價格12~14萬元

復古的洗白家具,能為空間注入自然與歷史感。

微笑家居,亞理斯多德書桌 價格4萬8000元

桃花心木材質的書桌,桌面仿舊處理還保留木紋的粗獷觸感,在小空間裡也可充當餐桌喔!

昂居,CHANDELLE CH368 餐椅 價格3萬600元

藤編材質座面,質樸且通風舒適。

洗白家具 瀰漫法式復古

主角路克的家無隔間,以床為焦點,家具則隨生活習慣彈性調整位置。空間帶有法式復古情懷:洗白仿舊的家具,同色調的地板與斑駁牆面,因無隔間通透採光,而 有美化空間效果。大型櫃體往牆靠,創造留白動線,呈現個人品味。


完全無隔間的生活場地,臥室由床舖位置界定,少了隔間規矩,生活也許會更彈性、自由。

相似品找一找
IKEA,HEMNES雙人床框 價格1萬990元

白色雙人床框色彩淡雅,放在現代、鄉村或法式復古空間都適合。

伊莎艾倫,導演燈 價格3萬9200元


隨興的空間,連照明也要突破既有規範,選擇藝術性較強的導演燈。

家具哪裡買
‧可昂居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34號 (02)2876-8242
‧微笑家居 台北市青田街2巷21號 (02)2357-8989
‧IKEA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(02)2276-5388
‧伊莎艾倫 台北市天玉街41號 (02) 2876-5808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採訪整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