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6月18日

8/27《父後七日》感動千萬人



好評不斷的電影《父後七日》,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囉!歡迎大家踴躍購票進場,還可與兩位導演分享觀影心得喔!


關於電影

阿梅父親突然辭世…。返鄉處理後事的她,卻在七天之內,經歷了一趟匪夷所思、豪邁奇特的告別之旅,不僅被緊湊密集的追思、五光十色的喧鬧震撼得措手不及, 荒謬之間卻也使痛失親人的哀慟,竟意外獲得了減輕…。當嘉年華式的華麗告別落了幕,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喟嘆這才油然而生。

《父後七日》改編自「林榮三文學獎」首獎作品,由原著作者劉梓潔與影像工作者王育麟攜手搬上大銀幕,兼具了優雅感人與豪邁奔放的影像風格,爆笑中哀慟隱現、豪情中 真情浮現,香港電影節首映爆棚,口碑好評不斷!

※ 台北電影節放映場次

6/30(三) 中山19.30 ★(導演或影人出席映後或映前座談)
7/04(日) 新二21.00 ★(導演或影人出席映後或映前座談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