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6月11日

情色文學大獎得主小說改編 ~ 7/9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揮灑青春


濕透哥雅畫作的情慾告白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改拍文學名著

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(Paper Castles)改編自曾獲「西班牙情色文學獎」的女作家阿慕德娜葛蘭黛絲(Almudena Grandes)既清純又聳動的情色小說,電影描述某藝術名校的三名優異學子,因為同時鑽研繪畫藝術,朝夕相處下,竟意外發展出一場難分難捨的三人情慾。 這場跨越世俗規範的「同窗愛」,也進而影響了他們日後的各自人生:一個放棄夢想、選擇了愛情;一個因為愛情、忽略了友情;另一人則從落寞中振翅重飛,在油 彩世界中找到了自我…。

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由西班牙三名青春偶像全裸演出,並由曾以《熊哥叔叔》奪下「哥雅獎」的劇作家薩瓦多賈西亞(Salvador García)親自編導,不但多場3P性愛戲大膽直接,片中的神來一筆──藉名畫家哥雅落寞時期的代表作「陷於流沙的狗」(Dog),來對照三人的愛慾困 境,也令人拍案叫絕!

當他們總是 形影不離3人行 變成了意外組合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