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7月7日

【新聞】/ 帥男比爾度倫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有戀「乳」情結

「哈奶殺手」比爾度倫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有戀「乳」情結


西班牙男星比爾度倫(Biel Duran)是個「哈奶殺手」,他十歲時就因在電影《乳房與月亮》(The Tit And the Moon)中,飾演一位戒不掉吸奶習慣的小男童而走紅全球。今年他演出改編「西班牙情色文學獎」得主作品的情慾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(Paper Castles),還是戒不掉「戀乳情結」,他在片中飾演一位同時與一對男女同學搞3P的美術系學生,不僅喜歡捏弄女生的「碗形」雙峰,就連片中上繪畫課,也不忘畫個袒胸露奶的女人來過癮,戀「乳」情結可見一斑!

以《乳房與月亮》成為家喻戶曉當紅童星的比爾度倫,近年雖曾以情慾電影《愛失禁》(No Pain, No Gain)在西班牙「馬拉加影展」登上影帝而成功轉型,沒想到演出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時,過去「哈奶殺手」形象卻仍深植人心。他在片中飾演一位美術系高材生,卻明顯對乳房迷戀至極,就連上繪畫課都愛畫裸女,還不忘在尺寸大小上斤斤計較,每每作畫都要拿尺量好尺寸才落筆,務求畫中女人的雙峰尺寸、形狀與色澤都能近乎完美,簡直是個有「戀乳情結」的完美主義者!

比爾度倫露鳥自摸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3P完談男男經驗

比爾度倫在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中,飾演美術系高材生傑米。他雖對同班女生荷西一見鍾情,但荷西愛的卻是另位才華洋溢的男同學馬克。為能一親芳澤,他於是大玩心機:先安排馬克與荷西獨處一室,就在兩人寬衣解帶、慾火焚身之際,他再突然闖入協力「打樁」,三人性愛終於達陣!

演技精湛的比爾度倫,這次《愛同窗,愛同窗》果然「幹勁十足」,他再次挑戰了個人的演出尺度極限,不但全片有過半的戲,他都得在床上努力「工作」,舉凡全裸做愛、露鳥演出或打手槍,他也都親身演出,更和女同學做完愛、抽事後菸時,暢談他的男男經驗!這部描述一段純真愛情、卻有大膽情慾的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,乃改編自「西班牙情色文學獎」得主阿慕德娜葛蘭黛絲(Almudena Grandes)聳動的情色文學作品,並以極度露骨大膽的3P性愛與全裸床戲,刻劃出青春學子對愛情的迷惘,被譽為是繼《九歌》(9 Songs)後,最為大膽直接的情慾力作!而這部情慾力道足可濕透哥雅畫作的青春電影《愛同窗,愛同床》,將於本週五(7月9日)正式上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