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7月27日

【新聞】/ 影后史琳卡低胸裝《愛的旅途上》力拼穆斯林美女

閉關7天拼演技《愛的旅途上》影后史琳卡獲獎卻哈男

「東歐玫瑰」克羅埃西亞影后史琳卡賽薇特斯(Zrinka Cvitesic),今年靠著演出柏林影展金熊獎導演潔絲米拉茲巴尼奇(Jasmila Zbanic)的新作《愛的旅途上》(On The Path)再度大放光芒。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夢想與男友共創幸福未來的空姐,即便感情之路生變,依舊愛到深處無怨尤,深情演出讓人動容。為了盡責詮釋劇中角色,史琳卡賽薇特斯特地隨劇組拉拔到波士尼亞山區,一連過了7天沒水沒電、甚至男女分居的閉關生活,讓她大呼簡直「悶」壞了!

美豔可人的史琳卡賽薇特斯,是東歐地區最當紅的票房女星,被譽為「東歐玫瑰」。她24歲時因無心插柳演出電影而走紅,自此片約不斷成為票房巨星。敬業的她演出新片《愛的旅途上》時,為力求入戲,她還隨劇組前往波士尼亞深山裡的伊斯蘭區體驗不同生活,不料到了當地,才發現該區不僅沒水沒電、手機斷訊,就連生活作息全都得男女隔離,待了7天下來簡直成了「干物女」!然而心無旁鶩的生活,反而讓史琳卡賽薇特斯在《愛的旅途上》更展現出較從前細膩而深刻的超凡演技,還一舉榮獲了今年柏林影展的「閃亮之星」大獎。但被問到感想時,史琳卡卻大方坦承獲不獲獎還好,倒是「沒男人真的很悶」!


史琳卡低胸裝力拼穆斯林美女《愛的旅途上》勇奪費比西獎

史琳卡賽薇特斯在新片《愛的旅途上》飾演一名死心塌地愛著男友的空姐露娜,由於男友決意前往深山裡的伊斯蘭區任教,思念難耐的她於是悄悄前往探訪,想給愛人來個意外的驚喜。不料山上嚴格奉行男女隔離生活,竟使她與男友完全沒機會碰面。她於是不但天天以低胸露肩的時尚裝扮,來力拼包裹緊密的穆斯林美女;還不時盤算該如何勇闖「男人區」,把混在穆斯林的男友給揪出來,行徑詭異又引人發噱!

為拍攝《愛的旅途上》投注許多心力的影后史琳卡賽薇特斯,於柏林影展受獎時表示,《愛的旅途上》為她隱藏多年的傷口做了最好的療癒。原來出身南斯拉夫地區的她,不僅與女主角空姐露娜一樣經歷過內戰背景,就連從小失去親人的身世都很相近,演出本片不僅讓她重新檢視自己,也一掃她積鬱多年的陰霾,讓她對導演十分感激。《愛的旅途上》是曾獲柏林金熊獎的女導演潔絲米拉茲巴尼奇,繼一鳴驚人的《旅行之歌》(Grbavica)後所執導的最新力作。電影藉由一對追逐幸福未來的相愛情侶,刻劃出愛情與信仰的激烈角力,並探討波士尼亞歷經內戰後的重建之路,該片於今年柏林影展尚大獲好評,並於日前(7/18)在東歐「亞美尼亞影展」上勇奪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!這部堪稱今年最曲折震撼的愛情電影《愛的旅途上》,將於8月13日上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