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8月9日

【新聞】/ 阿拉是第三者?《愛的旅途上》影后史琳卡與神爭寵


后史琳卡餓虎撲郎《愛的旅途上》展慾女魅力與神爭寵

甜心影后史琳卡賽薇特斯(Zrinka Cvitesic),擁有令人稱羨的天使面孔與魔鬼身材,堪稱東歐影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不過她的魅力雖讓凡人無法擋,遇上了「阿拉」可是完全沒輒!史琳卡在本週(8/13)即將上映的新片《愛的旅途上》(On The Path)中,就飾演一名因男友轉信仰阿拉、連帶被迫禁慾的美麗空姐,她不但平時僅能靠「自拍」慰藉,就連好不容易和男友獨處、立刻餓虎撲郎時,男友都雙手一攤、不為所動,讓她備感受挫!為與阿拉爭寵,影后史琳卡在《愛的旅途上》不惜低胸、爆乳、甚至全裸共浴,使出渾身解數只為挽救愛情!

素有「東歐玫瑰」之稱的史琳卡賽薇特斯,2005年曾在愛情喜劇《男人沒有鬍子會怎樣?》(What Is a Man Without a Moustache ?)一脫成名,靠著與克羅埃西亞影帝李昂魯塞夫(Leon Lucev)養眼的激情床戲,創下年度最佳票房紀錄。兩人此次在新片《愛的旅途上》中再扮情侶,依舊嫵媚性感的史琳卡賽薇特斯,這次卻完全收服不了男友。原來影帝李昂魯塞夫在該片中改信了「阿拉」,完全對女友的溫柔甜美視若無睹。史琳卡賽薇特斯只好使出渾身解數,不但低胸相迎、甚至脫衣陪浴…,但不論她如何使勁賣弄風騷,還是輸給「阿拉」,男友依然堅決婚前停機、不肯炒飯,讓慾火當頭的史琳卡不禁倚門望天大嘆:「難道要我再扮回處女嗎?」一句真言讓人既感無奈、又想噴飯!

  
「慾女」變回「處女」?《愛的旅途上》影后史琳卡靠自拍慰藉

史琳卡賽薇特斯在電影《愛的旅途上》中,飾演深愛著男友阿曼(李昂魯塞夫 飾)的空姐露娜,她雖一心想與男友共創幸福未來,不料阿曼意外信仰了「阿拉」,他與露娜之間的感情於是出現了「第三者」,使原本的美麗愛情瞬間變了調…。而露娜卻得與神爭寵,隻身迎戰這史無前例的愛情勁敵「阿拉」…。

有趣的是,面對男友的轉「信」危機,由「慾女」變回「處女」的史琳卡賽薇特斯,為了排遣寂寞,只好異想天開靠「自拍」來自慰!但不同於港星的情色淫照,史琳卡在床上自拍的道具,可是男友祝她生日快樂的草莓小蛋糕!她不但拍草莓蛋糕入鏡幫自己慶生,也像望著男友般地深情望著攝影機,愛到深處無怨尤的神情、令人既心疼又動容…。《愛的旅途上》是曾以《旅行之歌》(Grbavica)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女導演潔絲米拉茲巴尼奇(Jasmila Zbanic)所執導的最新力作,劇情藉由一對情侶一段不可思議的愛情旅程,精彩刻劃出女性的感情處境,日前在台試片時引發不少媒體共鳴…。這部堪稱今年最曲折、震撼、離奇的愛情電影《愛的旅途上》,將於本週五(8/13)正式上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