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8月18日

【新聞】/ 雞蛋勝鈔票!《黃金年代狂想曲》男星捧蛋求愛

伊凡諾夫扮好色運將《黃金年代狂想曲》捧蛋求愛鋃鐺入獄

以金棕櫚名片《4月3週又2天》(4 Months, 3 Weeks and 2 Days)密醫「貝貝先生」角色一炮而紅的演技派男星弗拉德伊凡諾夫(Vlad Ivanov),在下月(9/3)即將上映的新片《黃金年代狂想曲》(Tales From The Golden Age)中,與金棕櫚導演克里斯汀穆基(Christian Mungiu)再度合作,境遇卻大不相同!曾在前作中逼姦女學生卻逍遙法外的他,此次一改形象扮演外遇運將,因為迷戀餐廳老闆娘於是為她偷蛋,「捧蛋示愛」的結果不僅讓自己鋃鐺入獄,就連他心儀的老闆娘也琵琶別抱,堪稱賠了夫人又折兵!

伊凡諾夫是導演克里斯汀穆基的御用愛將,他在兩人合作的電影《4月3週又2天》中,曾以性格扭曲的好色密醫「貝貝先生」一角震撼影壇,還因此奪下了美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。此次穆基籌拍時代鉅作《黃金年代狂想曲》,身為好友的他當然義不容辭再次力挺。伊凡諾夫在片中單元「雞蛋外遇傳奇」裡,飾演好色的卡車運將葛利格,在物資缺乏的年代裡,精蟲衝腦的他為了把性感豔麗的餐廳老闆娘,竟大膽竊取別人整車母雞剛生的雞蛋,並趁鮮「捧蛋求愛」獻給老闆娘。東窗事發後不但害自己鋃鐺入獄,連原本熱情嬌俏的老闆娘都立刻變臉轉冷,落到兩頭空的狼狽下場,與前作《4月3週又2天》逍遙法外的密醫,堪稱天壤之別!


生存是王道!《黃金年代狂想曲》導演穆基樂當超級SALES

《黃金年代狂想曲》是坎城金棕櫚獎導演克里斯汀穆基,繼《4月3週又2天》後的最新力作,電影不但嘲諷羅馬尼亞共產時期政令宣導的大騙局「黃金年代」,並藉由一段段口耳相傳的奇想事件,刻劃出羅馬尼亞人民幽默與樂天的性格,全片集結了六則不可思議、卻極度真實的奇特故事,拼貼出一個個瘋狂絕妙的荒謬時空,在那個全民皆貧的「黃金年代」,雞蛋竟比鈔票重要,原來能生存才是王道…。

貴為「羅馬尼亞新浪潮」龍頭舵手的導演克里斯汀穆基,在電影《黃金年代狂想曲》中不僅親上火線、並率領四位新銳導演共同執導,就連版權洽談都親力親為。原來早在兩年前,克里斯汀穆基應邀訪台時,就不忘在打片之餘,向片商狂推他這部集多年心血於大成的新作。克里斯汀穆基走訪各地、一步一腳印的「拜票」結果,果然使《黃金年代狂想曲》一開拍,國際版權就先熱銷了二十多個地區,幾乎每個他造訪過的地區都掏錢買單挺他,讓克里斯汀穆基搖身為超級推銷員,連國際賣片的SALES都自嘆弗如!而這部由他集編、製、導於一身的最新力作《黃金年代狂想曲》,將於9月3日起於真善美戲院獨家上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