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9月19日

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劇情大綱


跨越世俗禁忌的愛與癡狂…

林雪懷疑丈夫王平有外遇,暗中委託偵探羅海濤(陳思成飾)跟蹤,卻發現丈夫的外遇對象,竟是一名俊美男子江誠(秦昊飾)。林雪震驚下到江誠公司大鬧,讓江誠備極難堪,不願介入他人婚姻的江誠,於是決定忍痛與王平分手…。


失戀的江誠到酒吧買醉,卻意外惹上麻煩,所幸跟蹤他的羅海濤即時出面解圍,兩人因此發展出一段情誼。此時卻傳來王平自殺的消息,讓江誠痛不欲生…。原本準備帶女友李靜(譚卓飾)去旅行的羅海濤,因擔心江誠想不開,於是邀他一道出遊;但這兩個男人不尋常的關係,卻在途中被李靜發現、半途黯然離去…。李靜的不告而別,使羅海濤與江誠發生爭執,並在負氣下棄他而去…。

情感飄泊、又是孑然一身的江誠,有天在街上意外遇見了林雪,竟遭到了她的懷恨報復…。總是堅持為愛而活的江誠,能躲過這場劫難嗎?他跨越了世俗禁忌的愛與癡狂,能被世人瞭解接受嗎?而他和羅海濤的愛情,又可能再重新開始嗎?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