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9月28日

《當愛來的時候》演員~黑面 林郁順(飾 爸爸)

黑面才華橫溢 離鄉背井為生活入贅
以藝名「黑面」走紅的林郁順,出生於台東綠島,就讀於綠島國小、綠島國中,省立花蓮高工,家中總共有四兄弟。黑面因為早年生活困苦,故學會許多技能,畢業後於大同公司修理電視,但因擅長唱歌,曾奪得高雄盃歌唱比賽初賽第三名。他因嚮往演藝工作,故開始往演藝圈發展,目前不但活躍於電視圈,並於全台各地主持大型活動晚會,非常受到中南部觀眾的喜愛。

黑面在電影《當愛來的時候》裡,飾演「阿莎力」快炒店的入贅老闆,他為了生活選擇入贅,卻也因為同情過去青梅竹馬何子華不慎懷孕、走投無路,而將她娶作細姨,收留在這間快炒店裡。卻不料這段秘密往事,竟因「女兒」的意外懷孕而終於曝光…。多才多藝的黑面,在《當愛來的時候》裡隨口哼上一曲改編版「家後」,絕佳的喜感果然讓人為之驚豔,而他在片中小露了一手鼓技的動人畫面,也成為電影《當愛來的時候》另個有趣的賣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