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9月28日

《當愛來的時候》演員~何子華(飾 二媽)

表演鮮明靈活 何子華為報恩撐住半片天
何子華從小就很喜歡歌仔戲,卻直到國中畢業後才接觸到歌仔戲劇團,從此便入團學習。十五年前,她在因緣際會下進入葉青歌仔戲團演出,中間她雖曾停滯一段時間未接戲,而改在外工作,但近幾年又重新活躍於「新台灣歌仔戲團」的演出,年紀雖輕,人生歷練卻相當豐富。

何子華在電影《當愛來的時候》裡飾演「阿莎力」快炒店老闆的細姨,曾因愛情踏錯人生路的她,在人生得以重新來過,擁有了家、丈夫和兒女時,卻眼睜睜看見女兒步上了自己後塵,焦急下卻不知該如何是好…。何子華在片中由一名纖弱細姨,一直演到家道中落時,試圖報恩、撐住半片天的「二媽」,表演層次鮮明靈活,令人不得不對她精湛的演技豎起大姆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