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9月19日

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演員~陳思成


張國榮與梁朝偉混體 陳思成獨舞恰恰展魅力

1978年出生的陳思成,是大陸影壇的資優生,他16歲即以第一名成績考入恆通明星學校,成為趙薇的同學、范冰冰的學長,並開始參與電台主持工作。20歲時,他以專業榜首的成績進入中央戲劇學校,大二即與華納唱片簽約,同年以單曲進入大陸各大排行榜前十,並靠著電影《法官媽媽》榮獲年度最佳新人提名,堪稱能演能唱的全方位藝人。2006年他參與影集《士兵突擊》演出,以個性十足的「兵王」一角廣獲好評,因而吸引導演婁燁的注目,力邀他參與電影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的演出。

陳思成向來被媒體譽為《春光乍洩》裡張國榮與梁朝偉的混合體,他在電影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中,飾演私家偵探羅海濤,受命調查介入他人婚姻的俊美男子江誠,卻意外與對方陷入愛河,歷經了內心的天人交戰後,他最後毅然大膽狂愛,卻也從此改變了他的愛情和人生…。陳思成在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充滿自信又生動的演技,為角色增添了從容傲氣,尤其片中一場即興的恰恰獨舞,讓人想起當年《阿飛正傳》裡的張國榮,魅力及神韻都讓人難以忘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