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9月19日

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演員~譚卓


男友「轉性」愛男人 譚卓演技光芒蓋不住

有「小郝蕾」之稱的大陸女星譚卓,1983年生於河北,個性爽朗直率,充滿新一代影人的風采。去年她首度主演電影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,即一鳴驚人震撼國際影壇,歸國後又以新片《春風鎮》勇奪新銳女星大獎,演藝生涯逐步發光發熱,成為大陸80後(指1980年後出生)最具代表性的女星!

譚卓在電影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中,飾演偵探羅海濤的女友李靜,在一趟旅程中,意外發現男友「轉性」愛上男人而黯然神傷。譚卓在片中,不論是為救愛她的男人而獻身,或是遭她愛的男友背叛,所有激情大膽床戲及心境轉折,都充滿了讓人激賞的無比爆發力,使以男性情誼為劇情主軸的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,依然難以掩蓋她所綻放的光芒。譚卓說,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是個關於現代人情感的故事,而劇中角色「李靜」也是真實存在的,「拍完之後,只是我離開了李靜,但她依然在那個城市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