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9月29日

[NOWnews]:《當愛》內容震撼 李亦捷為戲進產房觀摩生小孩!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2010-09-22

李亦捷在電影《當愛來的時候》中為了完美詮釋產戲,真的進產房觀摩!
導演張作驥最新作品《當愛來的時候》,內容不乏親熱戲與極具震撼的生產戲;兒女主角「來春」找來今年剛滿18歲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,為了詮釋好生產過程,現實生活中她竟然進了產房觀摩「生小孩!」

李亦捷在《當愛》中飾演一名16歲未婚懷孕的女生,個性從十分任性、叛逆到懷了小孩後,彷彿變了一個人的過程。家中發生的每一件事,都讓她在體會什麼是「愛」,不過為了演好最具震撼的生產戲,她竟然進產房看孕婦生小孩!

電影公司表示,在開拍前便與不少婦產科做聯繫,表明來意後,不出所料果然頻頻被打槍,但李亦捷說「最後有一位媽媽很爽快的答應,我真的很感動!」她更提到,在還沒進產房「觀摩」前,只能看一些衛教片,「不過當下都只有恐怖的感覺,一直到進了產房,我看到一個生命在我面前落下,當下的感動不言可喻。」

《當愛來的時候》片中演員幾乎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演電影,如女主角李亦捷就是一個例子,就連在劇中飾演大媽、二媽的呂雪鳳與何子華更是在歌仔戲圈中的老將,但演出卻毫不生澀,而這部張作驥導演的最新作品也將於10月29日感動上映!

原文出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