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10月13日

[中國時報]:李亦捷秀韓語 高盟傑搞自閉

張士達/綜合報導 2010-10-13
▲曾寶儀(右)與《當愛來的時候》女主角李亦捷在釜山影展意外穿出姊妹裝,卻因被誤認為片中二媽而升格當媽。

張作驥新片《當愛來的時候》11日晚在釜山影展全球首映,並成當晚「台灣之夜」最受矚目作品,韓星金允珍也趕來,表示期待看到該片。片中女主角李亦捷,剛好與曾寶儀都以百褶雪紡紗白色小禮服出席,成全場「嬌點」,外賓爭相與這對「姊妹花」合影,更有人誤以為曾寶儀就是片中的「二媽」,誇她演得真好,讓她哭笑不得。

《當愛來的時候》首映讓釜山影展數百人大廳爆滿,映後座談近1小時久久難歇。李亦捷突拿出手稿,以長達約4分鐘韓語自我介紹,引爆觀眾情緒,高盟傑也不甘示弱,秀出片中傳神的自閉症演出,更讓全場High翻,一番自幼沒有媽媽的坎坷身世自述,更讓韓國師奶們動容拭淚。

晚間的台灣之夜酒會上,因大力促成《當愛》到釜山首映的主席金東虎即將卸任,張作驥與入行恩師侯孝賢、攝影大師李屏賓、蔡明亮等台灣影人都來送別,楊貴媚則換上由金允珍親自幫忙挑選的韓國傳統服飾,為金東虎獻唱韓文歌曲〈我愛你〉,主席激動地說:「我愛侯孝賢、我愛蔡明亮、我愛楊貴媚,我愛你們大家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