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7月19日

父後七日看俏 票房拼海角

【自由時報記者張菫宸/台北報導】


改編自「林榮三文學獎」首獎作品的電影「父後七日」,未上映就受到注目,目前全台電影拷貝數己破35支,和「海角七號」上映第1周40支拷貝已旗鼓相當,距離上映仍有1個月,有機會突破「海角七號」首周票房。

首周拷貝數緊追海角七號

電影拷貝支數表示共有幾個戲院廳數放映,拷貝數愈多,票房相對愈高,一般國片首周拷貝數全台約8-10支,例如去年金馬大贏家「不能沒有你」拷貝就是10支,創下台灣國片紀錄的「海角七號」首周有40支,因口碑好評不斷,最後追加到98支,創下了5億2000萬的驚人票房。而年初的「艋舺」已達好萊塢等級,全台有120支,票房大破6000萬,也創下台灣電影首日票房最高紀錄。

台北戲院捨中國片映父後

「父後七日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後,獲得不少好評,觀眾看得又笑又哭,還表示要帶父母親進戲院觀看,也被譽為「台版送行者」。據海鵬電影公司行銷經理姚經玉表示,原訂拷貝數只有12支,但許多中南部戲院不斷來電詢問,甚至台北也有戲院願意捨棄中國片,開放廳數放映「父後七日」,目前拷貝數已破35支,可望達到40支,也希望和「海角七號」一樣創下亮麗的票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