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7月21日

◎ 《愛的旅途上》中文預告


為愛努力圓夢《愛的旅途上》女星史琳卡扮空姐獲選「閃亮之星」


《愛的旅途上》(On The Path)是2006年以首部長片《旅行之歌》(Grbavica)奪下柏林影展金熊獎、震驚全球影壇的波士尼亞新銳女導演潔絲米拉茲巴尼奇(Jasmila Zbanic)的最新作品。在沉寂四年後,潔絲米拉以《愛的旅途上》再戰柏林,以一對渴望懷孕的情侶及其不可思議的愛情旅程,精彩敘述了當今女性的感情處境,甚至成功描繪出人們因信仰所產生的不同思考,電影於柏林大會廳放映後,爆出了影展放映以來最熱烈的掌聲。

《愛的旅途上》劇情描述一對深愛彼此的情侶-空姐露娜和男友阿曼,因為渴望懷孕的願望無法實現,男友阿曼在內心、工作雙雙受挫下,開始尋求信仰的慰藉,意外使兩人穩固多年的愛情,開始出現了危機…。導演潔絲米拉表示,《愛的旅途上》故事靈感來自她的親身遭遇,她很喜歡這部電影的概念:「On the Path」表示自己尚未達到的目標或夢想。而抓住未來最好的方法,就是接納自己的過去…。

《愛的旅途上》不但劇情曲折離奇,片中尤其女主角-克羅埃西亞美麗女星史琳卡賽薇特斯(Zrinka Cvitesic)詮釋這位為了愛而努力圓夢的空姐,愛到深處無怨尤的表現最是令人動容,她精彩的演出更獲頒了今年柏林影展「閃亮之星」的殊榮;評審團盛讚她的演出「帶領觀眾穿梭在夢想與絕望、悲傷與喜悅之間,內斂深厚又充滿驚喜!」這部震撼又感人的《愛的旅途上》,您千萬不能錯過!

《愛的旅途上》中文預告

  ◎ 劇情大綱   

就在兩人愛情路出現分歧,露娜卻意外發現懷孕了…

美麗的空姐露娜和她塔台地勤的男友阿曼同居多年。自小失去雙親的她,一直渴望能擁有小孩,雖然男友被醫生診斷精蟲稀少而難以授孕,但她仍無怨無悔地愛著他。但就在露娜某次飛行時,阿曼竟於值勤時違禁酗酒,並遭到了停職處分…。

為了緩和阿曼落寞的情緒,露娜於是陪他一道去渡假,卻不料在返家途中發生了車禍。阿曼更意外發現:被他撞到的對方,竟是他久未聯絡的軍中同袍巴希…。好友重逢格外興奮,當巴希得知阿曼剛失去工作,立刻高薪邀他到一處神秘僻靜的湖泊山區教孩子們電腦。儘管露娜並不贊成,阿曼仍決定暫時離開家、前往該處工作,順便滌淨身心…。

思念男友的露娜,決定去探望阿曼,竟發現他在經過一段宛若清教徒般生活洗禮後,變得自勵自新、並力促自己做個更完美的人…。讓露娜高興的是,阿曼終於戒掉了酗酒的習慣;但讓她憂心的卻是,阿曼開始信奉一些激烈的價值觀,一一衝擊到露娜從不願提及的過往及傷痛…。而就在兩人的愛情路出現了分歧時,露娜卻意外發現她懷孕了…。露娜會為阿曼留下孩子嗎?阿曼會再回到她身邊嗎?為了愛,他們又能重新在一起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