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搬家了!

海鵬部落格已搬遷至[新站]囉~~歡迎舊雨新知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!

(點擊上方"新站",即可連結至我們的新居喔!)

2010年9月19日

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演員~秦昊


演同志驚艷國際 秦昊全裸挑戰從影尺度

秦昊於1979年出生,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,與章子怡、劉燁等知名影星為同班同學。個性低調的他,對表演有獨到堅持,雖然平均一年才拍一部電影,卻部部讓人驚艷,曾接連以《青紅》、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以及《日照重慶》三度入圍坎城,被王小帥導演戲稱是第六代導演的「新寵」,在眾多追名逐利的大陸新生代演員中,內斂文靜的特質更顯獨樹一格。

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是秦昊與導演婁燁首度合作的電影,他在片中飾演男主角江誠,因愛人驟逝而浪跡天涯,展開人生與愛情的另一趟旅程。秦昊在《春風沉醉的夜晚》裡,以壓抑內斂的演技,將身處社會邊緣的男同志、身上那股漂泊與孤絕詮釋得淋漓盡致,更大膽全裸挑戰他個人從影尺度,讓國際影壇為之驚艷,被讚譽為是他最「渾然天成」的一次演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